海蛞蝓

第十四章


张极的父母私藏过枪。




邓佳鑫是知道的,打一开始张极就告诉他了,对此他为然,因为凭张极家的背景来看,藏枪什么的实属正常。张极见对方那云淡风轻的样子倒是有些惊讶,在邓佳鑫说出“家”的时候苦笑一声




“我没有家了,早就没有了”他说。




邓待鑫可以感受到张极的那一丝哀伤,微小的一丝哀布,就像是在湖面里丢入一颗小石子而泛起的小小一片荡漾的波痕




过一会儿就会平静的。





张极很快切入正题,“如果你需要,邓先生,我随时都可以弄过来。”








今天刚好是轮到对佳鑫看送物资,他思量着要不要叫上张极一起,正好把那些东西弄过来加强防护措施。





现在大部分的武器来源于加入他们的人们——政府分配防身,后来上缴了还有一部分是来自余宇涵,不过他是怎么弄来的邓佳靠也不知道,就连童绅余宇涵也没告诉。邓佳鑫不在乎这个,反正有用处就行。 





“滴”的一声在耳边响起,他转过身,陈天润招呼他上车,张极和其他人一样盘腿坐在车斗上,他扔给他一把冲锋枪



真该死,怎么又是陈天润.






邓佳鑫觉得自己好像被诅咒了,在什么地方都能见到他不想遇到的人。




“哪儿都有你.”



他不情不愿地坐上副驾,把枪背好,然后就别过头去不看陈天润。而陈天润呢?笑嘻嘻地,完全不关注邓佳鑫所说的内容,只是自顾自地滔滔不绝



“你终于肯理我了夹心!”


“我没有得罪你吧?你为什么不理我呢?”


“喂,不会是因为我亲了你吧?”



邓佳鑫的脸唰的红了,连忙否认,“得了吧你,才不是呢!”

陈天润见他这样子,存了心想追逗他,伸出手摸上他发红的耳垂。果不其然地,对方一个激灵,陈天润靠近邓佳鑫的耳朵,一字一顿


“小花宝贝,在生哥哥的气嘛?”



邓佳鑫不可置信的睁大眼,转过头来瞪着陈天润:“去你妈的宝贝,脸真大啊你!我才是哥哥!”陈天润一副你说的都对的表情,把脸凑的近了些



“好吧,哥哥,那你亲回来吧,别生我的气”



邓佳鑫被这句哥哥叫的头皮发麻,鸡皮疙瘩爬了满背




“离…离我远点…”语气是他自己都觉察不到的软。陈天润贴得更近了,只要他稍稍一动,他们的唇便会相撞。对佳鑫早就被他逼得靠在了车门上,此时已经无处可退。他当时认识的陈天润可不是这样的啊…




“哥哥不会是喜欢我吧?”陈天润再一次把邓鑫撩到面红耳赤,“哎呀…你…你先发车…”



“好”



说完在他唇上轻轻舔了一下



嗯……果然是甜的




无视邓佳鑫震惊的表情,他满意的拿起对讲机



“三、二、一、开!”




随着门缓缓打开,所有人的心高高悬起.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随心写,圈子不限
手速永远跟不上脑洞
© 海蛞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