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蛞蝓

(左朱)好一个父慈子孝5

占有欲get粘人狗勾航X高冷禁欲总裁朱养子X养父/伪骨科系列


幼儿园文笔、轻喷


请勿上升小孩否则和私生嘴对嘴








—— -—-正文开始——-一




左航就是觉得朱志鑫很怪,哪里都怪,他心个在荒的往嘴里塞鸡翅,心里面可劲的思索哪里不一样,完全不管鸡翅才刚刚烤好,还滋滋冒油




“左…”朱志鑫见状要拦,但晚了几秒,左航凉呼了一声,被烫的眦牙咧嘴,吐着舌头嘶哈嘶哈,猛灌几口水。






朱志鑫挥手让他到自己面前来,伸出了手却发现自己并不能够触到他,于是大脑飞速运转。自己应当用什么方式关心他,态度上必须得冷漠一些,但一定要将心意传递到,而且绝对不能让他发现端倪…






真麻烦





“蹲下”





朱志鑫思考这些不过是一息间的事,轻飘飘的语气对左航似乎有着不容置疑的命令他看着朱志鑫的肌肤在红西服及路边灯光的衬托下在夜幕里散发着如玉一般的光详,高高在上的态度并不让人反感,左航觉得、觉得…朱志鑫像是王。





心里这么想,身体也就这么做了,腿自然而然的弯曲,向下跪去





左航单膝跪在朱志鑫面前,像忠诚的骑士单膝跪在他的女王面前。






朱志鑫寻思他也没让他跪啊,左航怎么就…再说了给父母下跪的话华的传统是双膝吧.. 这倒霉孩子




“疼的很吗?”他用指腹磨等看他的下巴,左那是个人宣不了,稳觉弹了下他的头,“张嘴,舌头伸出来我看看?”左航这会儿已经不疼了,本是想告诉朱志鑫的,但那句“我没事的,不疼了”到嘴边莫明其妙一个三百六十度大翻转,左航清晰的听见自己声音在颤抖








“很疼..”




怪委屈的。






“先回家吧,不吃了,咱们看看去”许是因为原主对左航的父爱依旧残存在这具身体里,朱志鑫的心底没来由的一软,泛起丝丝怜爱,没忍住摸了摸左航的头。在航用一种诧异的目光看着他,像是在看外星人似的.





因为长大后他从来没有用过这么软的语气和自己说过活,更别说摸头了,朱志鑫今天到底怎么了?心里压下去的疑惑再次提了上来,但是吧,疑惑旧疑惑,被对方碰过的地方似乎有什么暖暖的东西渗透进去了





摸摸头…摸摸头…算怎么一回事嘛,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疑问又双叒叕被挤了下去。








在飞飞提醒朱志好感上升后,他就有些飘飘然了,认为自己的“慈父”计划十分有效。




“慈父么…”朱志鑫突然就想起刚刚的本能反应,有些唏嘘,虽说是为了报复才收养了这个孩子,但原主却还是对左航有了感情,说到底自己

笔下的这位冷漠而狠毒的角色心里是有柔软地带的,在那片温情包裹住的区域




不仅有女主和母亲 或许左航也在其中吧





会不会原文里的朱志鑫对结局已经有了预感,不然的话,以他那精明的性格在猜测到左航的哥哥或许会回来的情况下还是要培养左航。




想看亲兄弟相杀不一定是假的,那他的后路在哪里?要知道,若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他应当很清楚才对。所以,这可不可以他的赎罪呢?









明明知道女主不可能爱你,却还是将自己的一切都奉了上去;朋朋知道左航有可能会发现这一切,却还是给了他报复自己的机会.

“我该怎么形容你呢”朱志鑫喃喃道。






读取了他所有想法的飞飞不由感叹,到底是写东西的,单凭一个小细节就把人物生动挖掘,不愧是阿志(当作不知道这个人物就是朱志鑫创造的)




“哥,您在说什么?”左航一脸迷糊,朱志鑫连忙摆手,给赵助理打了电话,命令他在五分钟内过来结账,然后请家庭医生去候着





别问为什么棍咪不自己结账,可不是猫猫没有钱!他是大总裁呢,你见哪个总裁自己扫码付钱的???

朱志鑫(臭屁):入乡随俗,嘿嘿,让我也体验下大老板的日常.

飞飞:哪个大老板来夜市上吃烧烤?(嫌弃的看了看朱志鑫不小心站在袖子上的辣椒油)




左航听叫了医生,有些慌,因为他没什么大事,大费周章把人叫来不太好而且他担心朱志鑫会觉得他很装,会开始讨厌他






“哥…算了,不用叫医生”左航一急,“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不能还好,一站真站出问题看医生了。由于单膝跪的有点久,小腿有些麻了,再加上他十分焦急,起得很不稳……



于是呢,左航一个没站稳向后倒去,整个人,哦不对,是除了左脚外的整个人向后倒去的同时侧了一下,左航就以一种扭曲的姿势美美的摔了一 跤





一切发生的太快,朱志鑫只来得及长大嘴,在肉体落地的同时闭上眼,心中再次默念:这倒霉孩子。






家人们,咱就是说非常对不起,因为考试的原故很久没写东西了,所以这一章的字数就往的加了加,谅解下吧,我这个悲微的中学生。

还有呢就是我其它的坑,例如恋爱游戏,尘埃之中,镣铐等等也会慢慢发出来,同时还有一堆脑洞产物的短篇准备产出中,都给我期待OK?最后,(这真是最后了,please别嫌我说多少能不能多发些评论呢?说实话红心蓝我都可以不要,但真的好希望评论品活跃点,我才会更有动力为咱们all棍人些粮(当然了水平不够产的不一定优质),感谢大家看的下去我幼稚的想法和笨拙的文笔😘😘😘😘










评论(33)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随心写,圈子不限
手速永远跟不上脑洞
© 海蛞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