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蛞蝓

第十六章

邓佳鑫今天出去了,所以是由赵羽带着余宇涵研究能够激发异能的试剂。抵扯来尸病毒的先暂时搁在一边,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搞不出来,当务之意是减缓死亡率。





和小说不同的是,他们的生活算是很安逸了,并没有那种未世小说所述的血腥与恐惧。或许是邓佳鑫,不参与防守及猎杀,所以才觉得还好,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有外挂吧…总之,是幸运的





陈天润早就被他划到了猥琐男的区域里,他发誓再也不理他了。临睡前他钻到了赵冠羽被子里,赵冠羽莫明其妙的夹在他和陈天润之间





“大哥,我想和你一起睡。”




邓佳鑫尽可能装得可怜巴巴的,赵冠羽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问道:“怎么了?和天油闹子盾了?”坐在另一边的陈天淘刚要张口,邓佳会就打断了他,“他欺负我!”






陈天润:!!!??亲了一口而已,你是封建社会的小娘子吗?






“我没有…”他来不及解释,赵冠羽的眼神好似要活剐了他似的。邓佳鑫穿着毛绒睡衣,冷傲地哼了一声.





陈天润:你他妈成年了吗?你不是以我还大吗?!





“他怎么欺负你了?”赵冠羽把他的帽子排下来,邓佳鑫紧闭着眼装死,陈天润第三次开口:“今天…”





“闭嘴!”





邓佳鑫大吼一声,拉起被子蒙住自己和赵冠羽,两只手捂住他的耳朵。





十分无语的陈天润发誓他再也不要说话了。






薄被里的另一方天地中,邓佳鑫着松开赵冠羽的耳朵,小声哀求,“哥,我不想提…”两个人的姿势暖昧极了,邓佳鑫坐在赵冠羽的腿上,一只手顶着他的胸口,他们的身子似乎是贴在一起的,





“小音”赵冠羽唤了一声,对佳鑫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平时大家都叫他夹心”,和他的名字“佳鑫”有些相似,这个称呼倒是很久没听过了。哦对了,余宇涵前不久叫来着.正在邓佳鑫胡思乱想之际,赵冠羽又说话了:“小音,下来好吗?”

他慌忙坐直,羞红了脸





……

……






邓佳鑫一时语塞,赵冠羽觉得他可爱的紧,伸出手捧起他的脸,心底有什么荡漾开来




“我可以亲亲你吗?”

“?!你们怎么都这样啊…”不在没想过赵冠羽会这么说,这使他有些委屈




赵冠羽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个“都”,再一想又邓佳鑫和陈天润的矛盾,忽然就明白了些东西,想必即佳鑫口中的“你们”除他之外的人怕就是陈天润了。





“我们都很喜欢你”说罢也不等邓佳鑫反应过来,一把把人扑倒,吻了上去。




被子被挣脱开来,沉默良久的陈天润望着吻的难舍难分的两人,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





陈天润?.!!!什么情况?我还没正经亲我过来心呢!!





他随手抄起枕头扔向赵冠羽的脑袋,后者只顾做他的事,头也不抬伸手一挡,本是柔次的枕头却在与他的手学接触时发出闷响。





可见陈天润是用了些动力的.






赵冠羽只觉那只手有些发麻,对方铁了心要治治他,又是一个枕头飞过来,从破空声中判断出陈天润怕是加了力度





他不得不放开邓佳鑫,将另一只枕头接住,扭头看见陈天润黑沉的脸色,他依旧那副平日里温柔的笑脸“怎么了?”






“行,你俩真行。”对方咬牙切齿







赵冠羽一耸肩,这时,一阵刺耳的口响声从窗外传来,是一开始余宇涵制定颁下来的信号,刚刚是一声长,结束后刻缓上了另一段,吹得人似平气息不稳哨声十分急促,双佳鑫的头脑清醒了过来,和剩下两人交换目光,走到窗前拉开窗帘的一角,向外看去,只有一片漆黑






三声长哨过后,又是一声哨响,不过这次的很短,赵冠羽数道“一”





又是一声,

“二——”





第三声响起,赵冠羽拉开墙的暗格,甩出几把脉冲枪,“抄家伙走人!”






三长三短,寓意的就是危机情况,现在的这种世道所能出现的危机怕也只有丧尸打上门来了。赵冠羽与陈天润、还有余宇证是有持枪证的,技术很不错。他们教剩下一些人使用的时候邓佳鑫才。张极因父母的原故耍起枪来也是十分厉害,邓佳鑫前不久见识过。






余宇涵是警察,并不算稀奇;陈天润身手不错,倒也合理;赵完羽嘛…邓佳鑫的直觉告诉他赵冠羽绝对不止教授这么简单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随心写,圈子不限
手速永远跟不上脑洞
© 海蛞蝓 | Powered by LOFTER